z 紀錄那時生活: 2013.12.31-台北悠閒的一天(環島第9天)

2016-06-13

2013.12.31-台北悠閒的一天(環島第9天)

昨天晚上聊天說到跨年夜他們家人要回斗六,所以今天我拿著行李去拜託學長能不能收留我了XD

然後早上吃完早餐與他們聊完天候,他們準備回斗六拉,我也開始今天悠閒的行程了,畢竟今天是跨年的一天會有許多人潮,所以今天逛一些簡單的地方,下午也約了一個學長吃午餐。

GOOGLE MAP->第9天路線

這個時候在新北板橋漢生東路附近逛逛11:42

 看到台北市大樓有點密集阿
拍個幾張大樓的樣子 
 外觀還蠻不錯的?
隔壁棟的大樓 

這個時候到了中和民享街附近11:46

後來去愛國西路找了學長聊天,順便求求他能不能留我住2天,後來請求成功!學長真是大好人!!有上台北再去買水果XD

再去吃飯前先逛一下迪化街附近的年貨大街,去西門町的時候是騎機車偶然路過,中午時間還不會很多人。吃飯前找停車位還真是一位難求阿,還找了一段時間......

寄給未來明信片咖啡館 MAP   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8號 
跟學長走到了這間咖啡館悠閒吃午餐,聊聊在台北大概在做什麼事情過什麼生活,還有之後會想從事的事情。
吃完飯後看了一下明信片的區域,覺得構想實行還蠻不錯的,或許寫完信了,幾年後大家的關係也有變化?14:02

這是公園路與愛國西路交叉口的麗正門 MAP 16:27
 聊完天後回來中正區附近閒晃,看看平常在這區域生活的人看到的街景,如何在這座城市過著每一天。
回來水果店等學長忙完,到了晚上吃飯時間拉,拍一下群體的鳳梨 18:22
 有去萬華的龍山寺求了籤看看,之後再去萬華夜市吃個晚餐逛一下街,然後就早一點回到處住了,因為今天是跨年夜馬路會非常的塞!!

這葡萄是學長的媽媽送我吃的原本是要買,感謝她讓我在跨年夜可以有好吃的葡萄!
土司也是他們給我的!他們人好好阿!! 11:16

接下來到12點多都是用手機看著跨年直播節目,然後倒數的時刻到了!在室內也聽的到外面的煙火施放聲音,跨年就在別人家享用土司與葡萄的宵夜中度過拉!
能夠同步聽到煙火聲音覺得還蠻稀奇的,如果是早睡的人還蠻困擾的~XD

沒有留言: